因为做饭太难吃和混坑太杂被判无期徒刑。

【zr】欢迎来到杀天一条街

*全员向,有zr要素

*纯沙雕无脑玩梗,没有黑角色的意思

*1.7k短打

@an+1-an=d味的切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我一起脑杀天一条街并且提供了杀天一条街实况的兄弟

杀天一条街实况 ⬅️点这看图,注意ray房间细节很多


各位游客朋友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本次的景点——杀天一条街。杀天一条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方便,是全街人引以为自豪的历史遗迹和旅游景点,是新兴的文化、商业、没事中心和最终长眠的繁华之地。

一走进杀天一条街,我们就可以看见街道左边有一个华丽的玩偶商店。是的,你们没有看错,这正是杀天一条街的第一个必玩项目——瑞依人偶手作坊。据作坊女主人瑞切尔·加德纳介绍,自从她第一次拿起针线,已经过去了十余年了,而她的针线技术早已锻炼得炉火纯青。啊,请大家不要害怕,这些人偶只是极其仿真而已,并不是真实的标本,请各位放心购买……不,小朋友,等一下,不要乱动!你怎么把玩偶的手搞掉了!快向瑞依道歉!特此说明,如没有购买欲望,请不要乱动瑞依人偶手作坊里的东西,尤其是散发着香气的假花,鱼缸里的鱼,桌上的披萨,墙上的飞镖孔和一个像是被铁球撞出来的大坑,毕竟我们要对手工缝制玩偶这一非物质文化遗产表示基本的尊重。

在瑞依玩偶店之后,就是游客中心。游客中心的负责人葛雷·亚伯拉罕过去是一名神父,不知道抽了什么风莫名其妙一手组建了这条街,并维护着这条街的基本和平。除此以外,神父似乎对扎克农家乐的店主艾萨克·佛斯特很感兴趣,据知情人士透露,札克可能是他的私生子。在杀天一条街上,即使是游客中心也可以驻步游玩,神父除去管理大小事务外还兼职养蛇和做熏香,并且提供可以一大口咕光的可口可乐和薯条,甚至还有可以赶紧尝的金坷垃,感兴趣的游客朋友可以多逗留片刻。

离开了游客中心,不用走多久,我们就会看到街道右侧有一家名为Cassy’s show的店铺。这是全街大众点评得分最高的密室逃脱,以处刑为主题,分为入狱照、电刑、毒气室、玩偶屋(由瑞依友情赞助)、维生素剂、处刑六大板块,内容极其刺激惊险。据称,几乎所有自认为胆子大的人都是挺直腰板进去,弯腰腿软出来,就连札克农家乐的店主札克也不例外——他是被瑞依人偶手作坊的店主瑞依拖出来的,肚子上还撒着一堆番茄酱。在被怀疑是否是偷吃了做道具的番茄酱后札克表示强烈反对,并冲进农家乐的厨房拿出一把生锈的小刀说要给这个提问者砍一只鸟吃,后被拒绝。

Cassy’s show的后一家店铺是艾迪殡葬一条龙,店主艾迪在坟墓坑里摸爬滚打了十多年,早已熟练掌握杀人到埋葬的一切技巧,所以想要长眠的游客朋友们请一定不要错过。不过这家店唯一的缺点就是店主时常不在,如果发现不在的话请移步瑞依玩偶手作坊,他大概率是在追求瑞依,要不然是在追求瑞依的路上,再要不然就是在被札克追杀。艾迪已经追求了瑞依许多年了,每次追求无果都会和札克大吵一架,使用的词语日渐升级,从最初的“野蛮人”“大坏蛋”“小鬼”已经变成了现在的“傻”“脑”“弱智”,也不知道到底是谁和谁学的。

在艾迪殡葬一条龙的后方,是丹尼弹珠批发。店主丹尼尔·狄更斯和艾迪一样,多次追求瑞依(的眼睛)无果,并被札克追杀,这也侧面说明了札克在杀天一条街上的人缘并不好。丹尼是一位沉稳冷静的中年人,他的弹珠也大多光亮洁净,浑圆质好,并以特制的眼球弹珠深受大众的喜爱。丹尼在自己的店铺内养了一只蜥蜴,它有着长长的舌头和一只绿红交杂的双瞳眼球,喜欢在地上爬。丹尼某些时候会有着类似于它的举动。

最后一家店铺,是札克农家乐。札克农家乐有着数量众多的独特美食,包括生鸟肉(瑞依的鸟),生狗肉(瑞依的狗),生蛇肉(神父的蛇),生羊肉(神父的羊),辣披萨(瑞依的披萨),碳酸饮料泡五彩斑斓小麦片(独创菜式)和椰子等。札克农家乐最独特之处在于其所提供的菜品除了买的披萨无一种熟食,因为店主讨厌开火。除此以外,札克和玩偶店店主瑞依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奇妙关系,所以不要让札克知道你喜欢瑞依(的眼睛?),也不要对着她露出门牙,否则你可能会成为札克农家乐的新菜品,前车之鉴是艾迪。在某次艾迪追求瑞依并被札克发现后,札克当场剁了一个椰子高高地挂在农家乐门口,以儆效尤。至今为止,札克已经开发出了不下三四十种开椰子的方式,部分列举如下:

各位游客朋友们,请不用害怕吃了扎克农家菜的产品会坏肚子,杀天一条街贴心地建造了公厕,公厕整洁干净,没有异味,但是需自备纸张,因为拉稀没有纸给它。如果实在问题严重可以拨打艾迪的电话,他会为你安排好后事。

祝各位在杀天一条街玩得愉快!



彩蛋是一些淘宝札克,因为看到了就分享出来了(?

 

评论(4)
热度(11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栗籽没剥壳 | Powered by LOFTER